關於封口機-鎧瑋公司

142053552789

鎧瑋封口機創立於1993年,多年來投入大量人力、物力,致力於食品容器封口包裝之研究與開發,擁有百分百之自主技術,並取得了 ISO9001 國際品質保證,是台灣最大的封口機專業製造廠,產品行銷遍及美國、歐洲、澳洲、東南亞及中國。今日鎧瑋公司在包裝業界已走向環保、便利、衛生的新世紀末仍將持續投入餐飲包裝產品封口膜的專業領域發展,開發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,唯有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,確實精進追求真、善、美的境界,才能滿足客戶需求,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,鎧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一向本著「品質第一、客戶至上」之品質政策,朝向企業「永續經營」之理念邁進,促使擴大消費群及業者都能得到本設備帶來的好處,對於未來的展望,全公司上下都充滿自信、精神抖擻地為迎向未來的挑戰而努力。

《最專業的製造廠》

珍珠奶茶專用設備:

a.專業設計的封口機,有微電腦及半機械式以及全機械式三種選擇。

b.果糖機的貼心人性化設計,0.5-300cc,可自由設定。

c.搖搖機採用力學慣性旋轉原理,具有運行噪音小,振動少之特性。

封口機設備:

a. 任何形狀的容器的密封解決方案。

b. 各種油脂、藥劑、化學品、化妝品、食品等無顆粒物體的充填。

c. 鋁箔封口機,高功率輸出,可連續快速生產。